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河南省内合作再深化 远程异地评标区域协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时间:2019-10-15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6日,作为河南省新乡市八月开展的“易采虹”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业务交流会后的一次深化延伸,由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远程异地评标区域协作座谈会在洛阳市顺利召开。河南省部分交易中心领导到会并对八月以来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河南洛阳远程异地评标区域协作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健人主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康凌香发表会议致辞并介绍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建设情况、组织构架以及交易信息化建设情况,陈述了远程异地评标在洛阳市的建设情况及实践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会上,新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就远程异地评标在本地实践得出的经验提出一系列问题,如:相关领域专家项目少、专家库差异大、专家订餐业务繁琐、中心管理员配置不到位、专家费用规则有差异评审结算不到位等。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茶歇期间,与会领导亲身体验多因子专家身份认证设备,该设备解决了专家评标过程中身份认证、手写签名等痛点问题,获得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参观多因子专家身份认证设备

同时,各地交易中心领导协商讨论了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则,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家单位首次加入“易采虹”平台,为河南省远程异地评标事业添砖加瓦。

另外,在会议期间国泰新点咨询经理顾思文向与会交易中心领导介绍新点“标证通”、区块链技术公共资源领域应用、公共资源金融服务技术支撑、交易安全运维服务四块内容,就数字证书交叉互认、交易全过程数据存证、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升营商环境、交易平台运维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阐述,为各地交易中心下一阶段信息化建设提供方向和路径。


国泰新点咨询经理顾思文介绍产品

国泰新点深耕公共资源领域二十余年,秉承着以“互联网+”思维为理念、以落实“放管服”要求为导向,以精耕细作、开拓创新为精神,致力于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核心科技能力、核心服务能力、核心监管能力,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方带来规范、阳光、高效、智能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