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绵阳市中心评标区人员管理系统入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成果大赛”

信息时间:2019-12-10信息来源: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由《公共采购》杂志主办的2019(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在北京举行。从年会上获悉,由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持建设的评标区及监督室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成功入围今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成果大赛”,并在年会上领奖。

今年以来,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持围绕“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将提升监督服务作为完善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针对进场交易代理人员、业务代表以及现场监督人员身份验证环节复杂繁琐,信息遗漏和人员假冒等风险,中心在全省率先建设评标区及监督室人员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不懈努力,于今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系统通过灵活运用人脸识别、证件自助打印、大屏展示、动态监督、数据统计分析等技术,有效减轻了工作人员工作量,用户无需到现场进行身份核验,全部网上在线办理,使业务办理更加便捷,也让监督人员履职情况主动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有效提高了监督工作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