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新点标证通 投标更轻松

信息时间:2020-07-04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时间就是生命,效率就是金钱。在竞争激烈的招投标活动中,你是否还在为传统数字证书的高成本、管理难、驱动问题多等所困扰?快来下载新点标证通吧!

新点标证通运用手机扫码等技术,可实现免插介质即可完成身份验证、签名盖章、加密解密等交易流程。那么新点标证通有哪些功能呢?

远程办理:全流程在线申领、空中发证;

方便快捷扫码免驱无需安装CA驱动;

高效可控人脸识别、短信验证等认证手段,准确识别合法身份,还可轻松进行集中管理并进行远程授权;

安全有效证书为签名人专有,须在专用设备完成身份认证方能进行签名。

随着招投标领域电子化的全面实现,集便捷、高效、创新于一体的“新点标证通”实现跨平台、跨区域数字证书网络共享,持续为交易主体降本增效、优化服务,帮助交易主体构建更加智能、优质、便捷的交易环境,欢迎各交易主体下载使用!
       新点标证通,投标更轻松扫码下载先体验。